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河北互联网金融中心筹建 服务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

时间:2016-01-28 21: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1月28日上午,石家庄如意大厦三楼会议室不时传出阵阵鼓掌声,这里正在召开河北省互联网金融中心会议暨河北省中小微企业孵化会新闻发布会,嘉宾的精彩发言赢得了与会企业家的喝彩和掌声。

据了解,河北省互联网金融中心会议暨河北省中小微企业孵化会新闻发布会由河北省互联网金融中心、河北省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主办,河北成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中小微企业孵化会组委会协办。促进会名誉会长、原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玉田少将、河北省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杨万国、中国投资协会互联网金融中心主任孙大韁等出席会议。

在会上,孙大韁分享了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发展的背景、前景、中国投资协会互联网金融中心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的探索。孙大韁表示,未来互联网金融中心将围绕混合所有制改革带来的定增并购机会、企业个人互联网金融培训认证、创客服务以及法律、财务等第三方服务四大板块业务,为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服务。

河北互联网金融中心中小微企业组委会主任徐延光表示,河北互联网金融中心在2016年年初筹建,得到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河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及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数十家商会、协会带领数百家知名企业和企业家积极参与。河北互联网金融中心将依托于中小微企业孵化会组委会,通过服务于企业的一系列活动和举措发展壮大,成为支持河北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创新、务实、具备综合功能的大平台。

徐延光透露,经过充分筹备,应广大中小微企业要求,由各有关企业提供“良心”产品作为年货商品的购销大会,将于近期举办。目前已有200多家知名企业分别提供土特产、精美饰品、日用百货、节日用品、小家电、培训服务、文化用品等,届时消费者可以按企业出厂价采购、看样订货。本次购销大会首创主会场、分会场设置,主会场参会企业设置展位对年货进行全面展示,举行开幕式、闭幕式,消费者在期间自由选择自己需求的商品。分会场则设置生态土特产专场、家电专场、日用品专场等,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据了解,届时主会场与分会场之间有免费交通工具进行接送服务。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