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新三板首家能源零售服务企业
海川能源“新三板挂牌庆典”隆重

时间:2016-01-25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1月22日,由新三板河北领军服务机构-华茂资本承办,《河北经济日报·新三板周刊》联合报道的“新跨越、再远航”海川能源 (834052 )新三板挂牌上市庆典暨2016企业发展年会,在石家庄西美五洲酒店隆重举行。据悉,2015 年11月06日,海川能源登陆新三板,开创了中国能源零售服务行业新三板挂牌的先例,成为河北第8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作为中国能源零售服务行业的一匹“黑马”,海川能源以其专业的能源零售设计为起点,已经赢得了包括中石油、中石化、道达尔、BP、壳牌、新奥燃气等央企、国际巨头、知名民企的好评,并与之形成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海川能源将以登陆新三板市场为契机,择机布局整合集“设计—施工—设备—形象—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模式,以质优高效的技术服务、领先的“互联网+”思维和云数据平台,快速实施海川能源的全国乃至全球化战略。

本次庆典受到了各界同仁的鼎力支持,财达证券(主办券商)、美国富兰克林(中华区)、德国法夫尼尔(中华区)、河北物流担保、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省建投集团,40多家银行、券商、会所、律所、投资机构高层代表,知名主流媒体代表等300多位宾客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海川能源6年的风雨辉煌,祝贺海川能源成功挂牌新三板。此外,作为本次庆典年会的承办方,河北华茂资本也携核心团队悉数到场共襄盛举,由其协办的《河北经济日报·新三板周刊》也对本次庆典作出全方位的报道。

在庆典的开场,海川能源董事长王永利饱含热情地感恩所有关注、支持海川能源6年风雨路的机构和同仁,并表达了海川能源在资本市场“乘风破浪”的决心。他表示:“海川能源本身从事的就是石油、天然气以及电力等新能源零售服务行业,是与人们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民生行业。海川能源将以登陆新三板资本市场为契机,进行规模化的战略布局,也是要坚持专业化服务民生行业,为人们创造便捷、智能、节约的能源消费方式。同时,顺应‘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过渡’的发展趋势,顺应行业‘全产业链’的发展趋势,逐步实现行业引领性的战略发展。海川能源将一直把传统文化作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传递感恩谦逊、好学、正德、修身的理念,以宽广的品德容养万物,完善自我,影响他人行为准则。”

同时,王永利还向在场的宾客和全体海川家人宣布:“海川能源将借助新三板为全体海川人创造‘股权激励’的条件,让每一位员工,逐步成为真正的海川人,还将进一步顺应行业发展规律、开拓创新、扎实务实,全力做大、做强、做精,真正成为一个资本社会化、管理现代化的海川能源;努力经营企业,创造更多价值,回报股东和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他也将带领海川能源以百倍的信心全力打造中国新三板资本市场又一个优质挂牌企业。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