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河北省拍卖行业“互联网+拍卖”培训研讨会在石家庄举办

时间:2016-01-13 1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2日,河北省拍卖行业“互联网+拍卖”培训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这次研讨会是由河北省拍卖行业协会主办,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李兰欣、河北省拍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蒋旭、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彦出席会议,全省50多家拍卖行业精英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主要贯彻“2015年12月29日,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关于加强和规范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法[2015]384号)”,旨在加快“互联网+拍卖”的步伐,促进拍卖行业的健康发展,以及更好的为企业会员提供服务。

研讨会上,河北省拍卖行业协会李兰欣会长深入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聚拍网总经理李飞分享了“传统拍卖行所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聚拍网技术总监赵全义对“如何通过网络拍卖提升自身的优势和价值”进行了全面阐述。参会的拍卖行业精英还与聚拍网进行了“网上拍卖互动演练”,详细深入了解了聚拍网的拍卖流程。

据悉,河北省拍卖行业协会联合聚拍网,为会员单位提供免费的在线拍卖交易系统,让拍卖行业引入互联网思维,将传统的拍卖方式与网络竞拍相结合,使拍卖不再受地域限制,降低了成本,提升了竞争力。

聚拍网(www.jupai.net) 是拍卖行业B2B在线实时竞拍系统,主要服务于二手设备、废金属、废纸、废塑料等废旧物资行业,其中主要涉及物资设备拍卖、厂房设施拍卖、资产拍卖、机动车拍卖、房产拍卖、罚没物资拍卖等几大版块。聚拍网拥有360万资产类专业诚信竞买人;精准招商,使流标率降到最低,提升溢价率。同时,该网站还与全国上万家大集团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即时发布国内大集团企业的竞标资讯和拍卖公告,提供专业、稳定、安全的网上竞拍系统,使传统拍卖不再受地域限制,为用户提供在线直播、在线竞拍、在线委托出价等现代化便捷、高效的拍卖方式。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