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2016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1-12 2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2016年1月9日,由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主办、中赢财富集团、花博士·中国运营中心承办的“中国梦·赢在互联网+新时代”2016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会长贾卧龙在全年工作汇报中指出,2015年是企业最为艰难的一年,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不辱使命,帮助数十家企业和会员单位解决了融资难题。未来,商会将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新机遇,在全省建立分会,打造行业联盟委员会,力助企业和会员单位快速发展、升级转型。作为商会的会长单位,中赢财富集团在2015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绩斐然。新的一年,集团将开启多元化全国战略,打造覆盖全国的金芝麻财富管理中心,推进上市企业的定向增发业务,同时发布一系列基金产品,让更多投资人实现股权造富梦想。

活动现场,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与中国平安证券、中赢财富集团旗下博晨基金与上海贝丰资本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借助平安证券卓越的金融综合服务能力以及贝丰资本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携手打造“中国最领先的上市直通车”,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推动企业快速上市。

在成立不到3年的时间里,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已成为河北省最具影响力和创新力的商会,本次年会现场,贾卧龙与省市领导亲自为四大行业联盟委员隆重授牌,并为2015年度商会最佳贡献人物、诚信经营优秀副会长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会长单位,中赢财富集团2015年投资打造了全国最大的鲜花O2O交易平台,花博士O2O平台。开年迎新之际,所有到会嘉宾共同见证了盛大的花博士O2O平台绽放仪式,花博士五大战略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