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元南投资集团签约中航通飞华北分公司

时间:2016-01-11 17: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8日,阳光明媚,在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厂区,元南投资集团与中航通飞成功签约,购买4架小鹰500作为双方合作的首期项目。

发布会上,元南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庆林首先发言,他表示元南集团充分响应国家发展私人飞机的政策,专注于最前沿的科技产业投资,而中航通飞是一家集通航制造、通航运营、通航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国企,与其合作是经过长时间综合评估做出的选择。元南投资集团成立元南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为了顺应时代,满足大众需求,为社会创造最大经济价值,来回报一直信赖集团的投资客户们。

会上,中航通飞华北分公司总经理苏醒社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元南投资集团是一家有历史、有战略眼光的投资公司,它作为金融行业的代表进入通用航空领域,是抓住了大发展的机遇,定会为河北乃至全国航空产业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元南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庆林与中航通飞华北分公司营销总监崔峻峰现场签约,交换合作协议书。参加会议的领导一起为元南通航发布会剪彩。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