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创新100 晶澳入选技术创新榜单

时间:2016-01-07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丽英)日前,“CBN(第一财经)技术创新100”榜单首次发布:晶澳太阳能凭借出众的技术创新能力在仅有八家企业的新能源企业榜单中占有一席。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获“技术创新新星企业·创新引领者”殊荣。

晶澳全球率先推出PERC单晶电池和组件,以及黑硅多晶电池和组件,是全球唯一将二次印刷技术运用到所有电池生产线的光伏制造企业,并实现100%抗PID组件量产。晶澳太阳能也是全球首家实现选择性发射极技术光伏电池和MWT光伏电池大规模量产的公司。作为全球光伏核心技术领导者,晶澳太阳能在2014年9月成为首先突破并创造多晶电池平均转换效率大于20%的世界纪录。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