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供给侧改革实例:海花岛开盘热销创三大世界之最

时间:2015-12-29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8日,中国海南海花岛开盘,开盘总成交金额达122.05亿元、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创造了文化旅游项目震惊世界的奇迹。

前几年,恒大主席许家印多次在上千人的记者及投资者年报业绩发布会上讲过一句话,“市场不好的时候,才能更体现恒大的功底。”在当下我国经济下行、楼市持续盘整的情况下,海花岛的热销不仅仅体现出恒大品牌实力和功底,更显现出中国文旅市场的巨大潜力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吸引力。

当前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型调整的关键时刻,积极扩大内需是破题关键。观察人士表示:“恒大主打民生理念,海花岛的热销反映了这类产品具有最广大的市场,传递了民生为本这一经济正能量,同时也释放出信号,即契合市场、满足老百姓衣食住行的民生企业,将成为拉动经济的重要力量。”

在中国,海岛游市场刚刚起步,尚处于“阳光+沙滩”的初级阶段,无法满足高端游客的需求,海花岛在项目筹划时,纵观世界各大海岛特色,错位发展。业内人士分析,海花岛总占地8平方公里,是迪拜棕榈岛的1.5倍,在设计之初更是汇聚了600位国际设计大师的智慧,规划了旅游、文化、会议、会展、商务等28大业态,创下“全球最大花型人工岛”等多项世界之最纪录,海花岛的问世无疑是填补了中国高端海岛游的市场空缺。

数据显示,2014年海南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为3039.46亿元,而海花岛项目1600亿巨资投入将为海南未来的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按照国际上1比5的旅游投资带动系数测算,海花岛1600亿人民币的投资额将带动约8000亿元的综合投资。

根据世界旅游业理事会预测,到2015年底,旅游业对全球GDP的综合贡献将达到7.86万亿美元,占全球GDP总量的十分之一。公开资料显示,在各国旅游者当中,中国游客是消费最高的群体,2014年中国游客的消费增长了28%,达1650亿美元。今年上半年,全国仅国内旅游消费就达1.65万亿元。家庭及商务旅游市场潜力大,海花岛瞄准家庭游、商务业态高端齐全,将为我国商务旅游发展掀开新的一页。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