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金隅鼎鑫等10企业 入选“河北节约之星”

时间:2015-12-27 1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 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王丽娜)近日,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河钢集团邯钢公司等10家企业被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授予“河北节约之星”荣誉称号。这10家企业通过健全节能目标体系,完善能源管理制度,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实现“用能管理一流、节能实绩突出”的目标,成为我省重点用能行业的节能“样本”。

作为10家“节约之星”中唯一入选的建材企业,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卫东表示,公司水泥生产中在资源能源替代上做足文章,除了煤和部分石灰石外,剩下的硅质、铝质、铁质等几种材料,已经全部用各类工业和城市的废弃物进行了替代,下一步重点还要利用城市废弃物替代燃料。在技术研发中心、能源管理中心的基础上,建设智能化工厂,实现大数据、智能化、信息化,工艺控制手段再上新水平。金隅鼎鑫充分发挥我省建材行业人才基地的优势,建设工艺控制、设备巡检、现场管理等专家管控系统,打造代表我国水泥作业的更先进的管控手段。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