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橱衣柜终端营销巅峰大会启幕 专家齐聚 共商行业发展前景

时间:2015-12-17 2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5年12月14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北部)“赢在模式决胜终端”橱衣柜终端营销巅峰大会于石家庄美丽华大酒店华丽启幕。这次大会是由亚太传媒、腾讯网亚太家居主办,主题厨房商学院、大显营销策划协办。来自河北、山西、山东等区域与会经销商300余人齐聚石家庄,共享这次橱衣柜行业内的省会。

嘉宾在签到墙前合影

深圳亚太传媒华北分公司总经理王金华致辞

深圳亚太传媒华北分公司总经理王金华致辞就当前行业现状、发展前景、应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添砖加瓦。

西姆主题厨房王慧宁董事长致辞

西姆主题厨房董事长、主题厨房商学院院长王慧宁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高峰论坛的目的在于“拆除一道墙、架起一座桥、构造一个平台”,北方企业家们要学会抱团取暖,多出去走走,多听多看,吸其精华,去其糟粕,橱衣柜行业的高速发展期已然过去,一味的墨守成规终将会被市场所淘汰,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已成必然,做一个新时代下善于学习、善于创新,迎合时代发展的新型复合型老板。

被誉为“中国定制家居第一人”的刘学旦被聘为主题厨房商学院荣誉院长

主题厨房商学院,作为定制家居营销培训基地,这里有营销大咖提供原创观点、实战经验分享、行业最新资讯等,以专业力量和创新智慧推动橱衣柜行业的营销转型与品牌升级。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