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淘股神首创股票合买模式,引领互联网证券投资

时间:2015-12-14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淘股神是深圳前海韦恩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淘股神平台秉承“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的信念,努力并专注地致力于让股票投资者不在为股市赚钱而烦恼;让股市高手不再为“怀才不遇”而苦恼。股神来打工,理财很轻松,淘股神投资服务平台会通过精心筛选严格把关,让真正优秀的股市高手能施展才华,让投资者有优秀的投资产品可选择。作为互联网证券投资道路上的领头羊,如Uber一般连接操盘手和投资者,以投资者和股神的利益为中心,与大家一路同行。

公司简介

淘股神于2014年发起成立,创建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证券投资撮合服务平台。股票合买平台,首创了“股票合买”模式,“淘股神”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解决金融市场资源匹配、需求撮合等业务问题,为证券市场职业交易者和普通投资人搭建一个合法、可信赖、有保障的“股票合买”平台。

发展历程

2014年10月7日 淘股神团队正式成立。

2014年10月14日 获得1000万天使轮融资。

2015年5月18日 淘股神平台正式公测。

2015年5月28日 股票合买出现首例月收益超50%的项目。

2015年7月29日 注册会员成功突破10000人,累计撮合金超过1亿元。

合作伙伴

大成律师事务所

大成律师事务所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大成已建立了覆盖全国、遍布世界重要城市的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大成的境内外机构均可共享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内的项目信息、专业知识、业务经验、专业人才、社会关系等资源。 大成与100多个国家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的8万多名专业人士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信息交换渠道和业务合作平台,更有效地满足国内外客户的全球化的法律及商务服务需求。

易极付

易极付易极付作为一个独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是西南地区首家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极易、极便捷"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在线支付解决方案。 易极付目前已经和国内的工商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等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将在电子支付领域与各大金融机构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易极付恪守国家的法律和相应的金融法规政策,保持中立,严格保护用户的隐私和资料安全。

产品模式

稳健型

稳健型项目(也叫保本型),是以保障投资人本金为中心来赚取收益的设计理念,创设出的MOM基金类产品。周期一般T+10、T+20、T+30、T+40等(即半个月、一个月、一个半月、两个月)。在保障本金的基础上,投资人一般月收益在5%-10%。

管理型

管理型项目,是通过长期实践检验并获得一定星级的股神才有权发起的投资产品,主要以投资人和股神共同承担风险赚取收益的方式来投资,同样也是MOM基金类产品。周期一般T+10、T+20、T+30、T+40等(即半个月、一个月、一个半月、两个月),一般投资人的月收益能达到10%-20%。

此外,货币基金等产品即将上线,将多元地满足投资者各类需求。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