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爱阅读书城新版上线积分又添新玩法

时间:2015-12-10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风吹雪落梅花开,冬日读书滋味长。林语堂说,“在风雪之夜,靠炉围坐,佳茗一壶,淡巴菰一盒,哲学经济诗文,史籍十数本狼藉横陈于沙发之上,然后随意所之,取而读之,这才得了读书的兴味。”漫漫冬日,闲居雅室读书可谓是无上的乐趣。

恰逢此时,爱阅读书城推出积分新政策,为读者打造了一个既能享读书之乐,又能兼得好礼的移动电子书城。在爱阅读书城中,成长值、积分、点数是玩转书城的三大法宝。如使用得当,可纵横书城,收获满腹才华。

成长值:读书如攀登,有进步才有成长

俗话说,学习以谋身,读书以谋心。在现实中读书使人成长,在书城中读书即可获得成长值。书城中设有从“书童”到“仙尊”共20个成长阶段。不同的成长阶段对应不同的成长值,到达相应的成长值后,则会获得不同的特权和礼包。

那么如何获得成长值呢?成长值可通过线上活动、充值、开通会员、登录获得。是做“书生”还是做“状元”,是做“大儒”还是做“仙尊”一切都由成长值决定,由你自己把握。在这里透漏一下:等级越高,惊喜越多哦。

书城积分:天道酬勤,厚积才能薄发

俗话说,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如无积累,即便幼时聪明如神童,长大后也只会落得“湮没于众人”的结局。积分,是爱阅读书城中的另一个法宝,可通过线上活动、充值、开通会员、登录获得。这一法宝的优势就在于其在兑换商品时的抵价功能。

爱阅读书城的“积分乐园”中设置了多个兑换商品。读者既可以用积分来兑换书城中的“阅读点数”,也可以用积分兑换日常用品的优惠券。如鲜花、蚕丝面膜、旅游代金券甚至雪花啤酒等等,

爱阅读点数:聚沙成塔,点石成金

古代有点石成金的传说,这个传说用在爱阅读书城中可谓极为恰当。在爱阅读书城的三大法宝中,点数是相较成长值和积分更为实用的法宝。与成长值和积分一样,它可以通过线上活动、充值、开通会员、登录、成长值礼包、积分兑换等途径获得。那么爱阅读点数有什么作用呢?简单来说,点数就是爱阅读书城内的通用货币,“点数”即“金”。

爱阅读书城中,每本书的定价都有所不同。除部分精品外,大部分图书都可通过在线下载来阅读全本,这时“非免费图书”就需要付给书城相应的点数。点数可通过做任务获取,活动多种,看你怎么玩法,玩对了是财富,玩错了那是技能。

积分新规则,畅享新玩法

书城中一开始并没有成长值,积分只对应着“书童”、“状元”等称号。而在爱阅读书城即日推出的新规则中,提出了“成长值”的概念,今后,成长值将对应相应称号。积分和成长值则实行分别积累的原则。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爱阅读书城的读者,爱阅读书城特做出如下决定:改版前,如果老用户已有10000积分,那么改版后,这一用户的成长值自动调为10000。用户可登录帐号领取相应的奖品。此外,积分可以消耗,而成长值不可以消耗。所以诸位“书童”成长为“仙尊”也指日可待。

新玩法新乐趣,爱阅读书城数年如一日,坚持为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读者可根据自己的积分自行兑换心仪的商品。积分越多,兑换的商品越多哦。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