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线上品牌落地实体门店 阿里银泰深度融合促零售革新

时间:2015-12-10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日,“蟠桃下凡”全渠道商品融合新闻发布会在杭州阿里西溪园区举行,银泰商业(股票代码:01833.HK)宣布与阿里集团融合新进展,将实施“银泰天猫货”,支持阿里线上品牌落地银泰门店;同时推进“天猫银泰货”,加快银泰线下品牌商品着手线上销售。

阿里巴巴集团CEO、银泰商业董事局主席张勇双线深度融合,促进商业零售全面升级新银泰与阿里全面融合,利用消费者的数据、利用消费者的接触点、利用对消费者的洞察力,重构生产供应链及消费供应链促进商业零售全面升级。阿里巴巴集团CEO、银泰商业董事局主席张勇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他表示,今天随着互联网跟商业深度的融合,可以看到整个社会存在着一种消费升级的机会。银泰作为零售商业线下线上融合的平台,正在为实体商业和数字经济的结合探索新的道路。此次线上品牌落地银泰门店只是个开始,未来将有更多的全渠道融合的方式涌现。

银泰商业CEO陈晓东表示,与阿里全面合作3年来,银泰从思维模式、商品运营模式到供应链模式均发生巨大变化,“蟠桃下凡”是加快变革的重要举措,银泰竭力实施全渠道战略。

会上,银泰与多个淘品牌签订战略协议,“蟠桃下凡”落地银泰实体门店。

银泰天猫货,淘品牌落地银泰门店

天猫线上品牌受到广大消费者长期欢迎,成为品质优秀、信用优秀的强势品牌。“银泰天猫货”是指,淘品牌以互联网为核心,全新塑造供应链,并依托大数据和云货架,进驻银泰线下门店,实现顾客无差别购买。

目前有10个天猫线上品牌与银泰展开落地合作,主要以女装、童装为主,合作面积超过5000平米。其中DAVE BELLA品牌年销售额近3000万元。2016年,银泰计划与线上六大品牌全面开展落地合作,届时合作品牌可达50多个。

天猫银泰货,银泰的互联网 +逻辑

早在2013年,银泰就实现与天猫平台战略合作,从营销、支付体系层面逐步打通。今年以来,新银泰加快互联网+战略,推动线上线下商品融合。

今年3月,银泰启动”喵货“行动,加快线下品牌商品数字化上翻至银泰网。11月,银泰集货项目(武林店)启动,选取质好实惠商品,打造银泰首家全渠道买手店,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集货“黑五”推出爆品,3小时11000组商品售罄。银泰17周年庆,实施“银泰天猫价、天猫银泰货”,以“任性陪、任性退、任性送”为保障,大跨步实现线上线下同时同款同价。集团庆总销售达15亿元人民币,客流量超过800万。

目前,银泰超500个线下品牌完成线上销售,SKU总数达到15万。在不久的将来,银泰90%以上线下品牌完成线上销售。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