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陆金所、红岭创投、三益宝 安稳平台该这样选

时间:2015-12-10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陆金所:求稳首选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成员,成立于2011年9月,公司的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专业人士组成,拥有中国平安集团的靠山的陆金所在国内知名度高,影响力也广。

陆金所的产品包含了投资、理财、基金、保险等范畴,平臺的投资理财産品的安全保障也有充分的支撑——陆金所自身的风险管控体系,凝聚了平安多年来开展综合金融的行业经验,从制度、流程、系统等方面全面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陆金所平台合作的第三方担保机构是平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实力的担保公司,但也给人一种平台自保的感觉,毕竟陆金所本身就是平安集团旗下的。

陆金所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只达到了7.4%,还必须复投,否则收益减半,跟货币基金一样。在业内处于最低水准,竞争力并不是很大。但论其综合实力来说,陆金所还是一个适合投资的平台。

红岭创投:灵活周期,更多选择

红岭创投于2009年3月上线,是国内较早的一批P2P平台,在很多投资人的圈子里,红岭创投这个名字并不陌生。红岭创投依靠着其运营多年积累下来的名声和经验,在网贷之家等第三方平台上的数据评分经常名列前茅。

想要带给投资者向上的正能量,平台的安全性是必不可少的。平台于2014年3月建立风险准备金,初始金额为5000万元人名币,并且按照每日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计提风险准备金;此外,红岭创投在项目审核、实地考察、还款保障方面均有一套成熟的风控流程。

P2P网贷项目主线应以小额、分散为主。在高知名度和安全性下,红岭创投的收益率较为稳定,但红岭收益高的大多标都在6个月以上,适合长期稳健的投资人。

三益宝:专业小众化投资,风控好,收益更高

三益宝这个平台的业务类型比较专业化,主要针对有借款需求的中小微型企业,这样一来,其业务模式的清晰度就很容易熟悉。再者,这个平台自己不设资金池,资金是由投资人的账户通过第三方的支付平台直接流到借款企业的账户中,平台碰不到资金。

对于借款企业的真实性以及其发展前景,投资人可以通过参加平台不定期举办的真实性活动去实地考察,到企业经营所在地,与公司高层面谈交流。

另外,在项目的风控把关这一方面,采用的风控审核极为严格,企业的整体通过率不到3%,即便是这样的通过率,借款企业还必须要接受平台的绝对控股,控股率一般要高过70%。

这样总得来看,三益宝平台最符合笔者的投资平台逾期,因此,一直在这个平台投资,年收益率也还行,属于典型的稳健型投资平台。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