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生活家地板获广州设计周“2015红棉中国设计奖 ”

时间:2015-12-09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上演了一场创意和智慧的视觉盛宴——广州设计周红棉奖颁奖典礼。生活家地板-遗忘纪系列-斯特林城堡从1311 件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2015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奖。这是继去年生活家设计的威尼斯地板获得红棉至尊奖后,再一次拿下红棉中国设计奖。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做有温度的设计

“不止有气质,生活家的产品还很Nice”,据悉,此次红棉奖评委是根据产品创新应用、技术含量、市场前景、必要审美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的。遗忘纪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用户的复古情结,它以天然优质黑核桃木为基础,在手工拼装、手工打磨、手工擦色这些生活家一以贯之的传统工艺中复刻了巴洛克地板特有的气质;同时,遗忘纪产品采用的除醛技术,是更新一代的地热型除醛,除了清除甲醛,还保证了在28摄氏度的环境下,依然安全环保,全新环保技术的运用使得本系列产品更具适用性。本次获奖产品将于2016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

(获奖产品:生活家地板-遗忘纪系列-斯特林城堡)

生活家此次参加展会的产品还包括 以“个性”、“健康”、“高颜值”为主调的生活家印象系列—橡素地板时尚组团。新崛起的80后、90后是主力购买阶层,在注重产品实用功能的同时,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富有美学的产品,橡素组团正是针对此类人群设计的。以白橡木淡雅的色泽体现优雅,以其自然真实纹理体现个性,再辅以简洁时尚的设计,力求为这群洒脱、个性、有品位的年轻人打造专属的时尚家居风格。

设计周十年绽放 生活家二十年精彩

广州设计周始于2006年,如今已走过10年,发展成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前卫、领先、独到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产品设计与应用之中。而其诞生的“红棉奖”更是堪称中国工业设计的“奥斯卡”奖。

与此同时,始于1996年的生活家即将迎来它的20周年。从最开始的前十年沉淀,到后十年腾飞,生活家为地板行业带来了很多“不可能”。把“单层”的地板做成“多层”,结果变成一种趋势;把“平面”地板做成了“手刮”,结果成了高端地板代名词;把无尘据引入地板安装中,开启无尘安装时代;把“含甲醛”地板,做成“除甲醛”地板,为环保地板划上完美符号。

20年以来,生活家一直用作品说话,不断地为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此次获得的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奖无疑是送给生活家20周年最好的礼物之一。

附:生活家广州设计周参选产品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