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中国十大早教机构排行榜

时间:2015-12-08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5年10月份,中共全会公报允许普遍二孩政策,将全面开放二孩生育。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目前0-6岁幼儿约有1.8亿,其中0-3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同时,每年我国新生儿数量高达2000多万。二孩政策全面开放后,早教的市场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

早期教育发展中心对2014年及2015上半年各早教机构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市场调研,综合各地区用户对早教品牌口碑的实地抽样调查、网络口碑调研,得出2015年十大早教机构最新排行榜。其中,运动宝贝,美吉姆,金宝贝,红黄蓝,积木宝贝分别当选前五名,东方爱婴,创艺宝贝,新爱婴,天才宝贝,悦宝园也上榜入选前十名。

2015十大早教机构排行榜火热出炉

一、运动宝贝

运动宝贝作为一家倡导“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的早教机构,在2008年正式成立后即迎来迅速发展,近年来逐渐保持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奠定了其在中国的早教行业中不可动摇的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运动宝贝引进国际先进的儿童早期教育理念,结合中国宝宝的特点与中国特色的发展环境,开发了包括三大特色,五大体系的十七种课程,打造了同行业中最全面丰富的分龄课程体系。十年国际理念中国本土持续研发,人性化的中心环境,教具及硬件设施均系全球采购,采用国际顶尖品牌,一流品质,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优越的经营管理,现已在中国数十个省市拥有上百家分店。

环境评分:五星 师资评分:五星 课程评分:五星 品牌评分:五星

二、美吉姆

美吉姆是美式早教的代表机构,虽然在美国以经营儿童健身房为主,在美国是肥胖孩子的减肥场所,但在中国进行早教扩展非常成功,主要开发孩子的运动天赋。

美吉姆最大的特点是其硬件设施的先进、新颖,利用其在儿童早期教育、运动机能学、体育、舞蹈以及体操领域的专业经验,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的符合孩子天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设备,旨在通过每周一次的结构性课程,帮助孩子构建强健的体魄。

环境评分:五星 师资评分:五星 课程评分:四星 品牌评分:五星

三、金宝贝

金宝贝是中国最早一批涉足早教行业的机构,虽然近几年在中国的发展有所波动,但其依然有着丰富的早教经验,在中国早教市场有着元老级的权威地位。

金宝贝以全套美国教学理念及教程为其特色,对婴幼儿进行音乐、艺术等方面的情操培养,特别是其中的育乐课和音乐课较有特色。金宝贝成立时间长,在中国经营多年,分店众多。

环境评分:五星 师资评分:五星 课程评分:四星 品牌评分:五星

四、红黄蓝

红黄蓝是中国本土创立较早的早教机构之一,拥有红黄蓝亲子园、幼儿园、竹兜早教套装三大教育品牌,业务涵盖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家庭教育产品、回信父母课堂等多个领域,是一家综合性的教育机构。

1998年红黄蓝创建了中国第一家0-6岁亲子园——“红黄蓝亲子园”,到如今的“红黄蓝”之花在全国各地遍开,历经10年时间。红黄蓝通过直营加特许的方式全国连锁,成为深受数以百万计家庭欢迎的全国领先的幼儿教育服务机构。

环境评分:四星 师资评分:五星 课程评分:四星 品牌评分:五星

五、积木宝贝

2011年,积木宝贝在北京成立首家旗舰店,针对目前国内早教市场鱼龙混杂的现状,提出“开创科学早教3.0时代”,以实际行动打造了科学早教体系,倡导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的三维平衡理论。在中科院心理所罗静博士的带领下,开发“四位一体教学法”,提倡父母在0-6岁阶段,应该读懂孩子,与孩子共同成长,享受最美好的亲子时光。

由于成立时间短,目前门店数量偏少,需加快发展速度,迅速增大品牌影响力。

环境评分:四星 师资评分:五星 课程评分:四星 品牌评分:五星

六、东方爱婴

东方爱婴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市场上最早的早教品牌之一。依托众多的门店资源,除了早教中心,东方爱婴还开展起母婴用品代理,图书、VCD销售等自营业务。2009年,东方爱婴的抱抱熊产品上市,把辅助以家庭为中心的自主教育作为今后发展的另一翼。为了让更多的家庭能接受到早教,东方爱婴的课程服务进行了变革。已经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化早教解决方案。

环境评分:四星 师资评分:五星 课程评分:四星 品牌评分:四星

七、创艺宝贝

创艺宝贝源于韩国,韩国是一个很重视早教的国家,把幼儿教育作为国家的公益事业。创艺宝贝主要针对是3-6岁孩子的艺术培训市场,它打入全球市场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其全新的“美术式思维”,主张“在美术和游戏中通过多感体验达到学习目的”。

环境评分:四星 师资评分:四星 课程评分:四星 品牌评分:三星

八、新爱婴

作为蒙氏教育在国内的开拓者,新爱婴于2003年成立于上海。作为本土品牌的代表之一,新爱婴将玩具融入教学环节。让宝宝在玩乐的过程中享受学习的乐趣。在新爱婴的孩子除了参与专业课程外,还可免费参加早教中心的各种活动,比如混龄社交活动、奥尔夫亲子音乐游戏活动、每月的主题亲子活动等。

环境评分:四星 师资评分:四星 课程评分:三星 品牌评分:三星

九、天才宝贝

睿稚集团2004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天才宝贝是其旗下早教品牌之一,以全面开发3-6岁儿童潜能为宗旨。2004年5月“天才宝贝”来到中国,同时带来了其创新的幼儿MBA教学理念。

环境评分:四星 师资评分:三星 课程评分:三星 品牌评分:三星

十、悦宝园

悦宝园同金宝贝和美吉姆等一样,是来自美国的早教品牌,沿袭了正统的美式教育理念,致力于全面开发宝宝潜能的同时注重创造力和个性的培养。

环境评分:三星 师资评分:三星 课程评分:三星 品牌评分:三星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