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中移动10月起提供月套餐 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

时间:2015-12-07 17: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信息消费需求,中国移动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于2015年10月1日起,为按流量计费的手机月套餐客户推出套餐内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即套餐内当月剩余流量可延期结转至次月月底前使用,客户无需申请,默认开通。

此项服务是中国移动继2014年推出流量季度包、流量半年包等流量不清零服务以来,在流量不清零服务上的又一新举。此次当月不清零服务的套餐范围为按流量计费的手机月套餐,包括按月计费的基础套餐和流量可选包,如4G飞享套餐、全球通升舱套餐以及流量可选包等。客户当月套餐内未使用完的流量,可以结转至次月使用,次月将优先扣减上月结转的剩余流量。中国移动还将提供周到的流量提醒及流量查询服务,帮助客户获取当月从上月结转的流量及当月套餐流量综合使用情况。

此次推出普惠制的手机月套餐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全部手机月套餐客户均可自动享受。此项服务涉及客户群体庞大,系统结构复杂,中国移动为此开展了大量工作:梳理了大量的业务规则,完成了支撑系统的开发、改造和部署,进行了大量系统调测准备和业务测试,并对客户服务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

由于系统改造时间紧、客户规模大,月套餐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初期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广大客户给予理解,并多提宝贵意见。中国移动将进一步改善服务,不断优化流量资费结构,让更多客户享受更加优质优惠的移动信息服务。

详情请关注中国移动10086微信、10086微博、10086.cn,或咨询10086热线、当地营业厅。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