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卡萨帝锋味云典城市之旅唐山站完美收官

时间:2015-09-30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卡萨帝“锋味云典” 12城市体验之旅最后一站——唐山站完美收官。至此,《12道锋味》中的同款卡萨帝锋味厨房走过石家庄、青岛、上海、长春、北京、济南、成都、广州等一二线核心城市。

据悉,自7月4日卡萨帝“锋味云典” 12城市体验之旅在石家庄首发,实现当地销售增幅153%;除了销额的增长,活动也让更多用户了解卡萨帝并成为卡萨帝的新用户:行至上海站,一对意大利教授夫妇体验过产品后现场购买双子云裳洗衣机及云珍冰箱;在济南和成都站,齐鲁电视台主持人刘琰与《出彩中国人》中的“平衡大师”钟荣芳参观产品后都忍不住要为双子云裳洗衣机点赞;在厦门站,福建省魔术冠军陈哲威现场表演奇幻气悬浮魔术,并为卡萨帝代言……城市之旅一路走来,卡萨帝收获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选择。

据了解,此次唐山站活动,卡萨帝依然重点展出了行业首创气悬浮无油科技、让食材可以享受细胞级的保鲜的鼎级云珍冰箱;全球首创“一机双筒”及其8大模块全套解决方案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以及云典厨电、博芬酒柜、传奇热水器、抽屉式洗碗机、“简爱”系列生活家电等,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除了展示《12道锋味》第二季中卡萨帝为谢霆锋独家定制的全系家电外,一款由谢霆锋亲笔签名的云典烟机的亮相,引起现场用户尤其是慕名而来的峰迷的围观与拍照留念。

“凝注经典,为爱而生”,是卡萨帝对用户需求的关注,也是对产品品质的承诺。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对每一件产品都力求做到用户需求的满足,以用户标准为最高标准,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做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据数据显示,1—8月卡萨帝已实现总体45%的增幅。不俗成绩的背后,是卡萨帝八年专注用户需求与产品创新,整合全球顶级资源,打造家的艺术。借着中秋圆满的寓意,卡萨帝“锋味云典”全国之旅在唐山画下完美的句点。未来,卡萨帝将引领更多高端家庭探索家的艺术,感知生活美学,传递爱的真谛。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