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第六届中国成长型连锁酒店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时间:2015-09-11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5年,随着“互联网+”的兴起,随着一带一路规划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提出,中国的酒店业也是“醉”了,新业态、新事物不断。

9月11日, 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驿家365连锁酒店荣誉发起的第六届中国成长型连锁酒店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大会有来自全国的业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研究机构等共500余人参会。大家围绕酒店+X,进行主题交流和对话,会议将截止到9月12号。

当酒店遇见“X”

当酒店遇见PMS,当酒店遇见电商,当酒店遇见养老,当酒店遇见竞争对手,当酒店遇见乡村旅游……一共10个酒店“遇见”为参会嘉宾上演了一出酒店牵手X的精彩大戏。本届大会由主论坛、分会场论坛、新技术新产品展、专场交流沙龙等数个版块组成,大会集合驿家365、城市便捷等等全国知名成长型品牌领袖、旅游业专家学者进行同台共话,共同探讨焦点、热点问题。

大会的主论坛、专题论坛紧紧抓住热点。大会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饭店管理系主任、教授秦宇先生、上海盈蝶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胡升阳先生分别做出主题演讲。

其中,关于酒店与OTA的关系 ,酒店与信息技术厂家的结合、云端论剑等环节让参会观众大饱耳福,信息的有效性和实战性获得高度评价,博得阵阵掌声。

新技术新应用成为大会的主导声音

本届大会既有最新的新技术、新信息的应用,又有权威的数据报告披露,既有优秀品牌的PK,又有优秀经验分享,为参会嘉宾提供充足完备的知识和信息,既有信息交流又有观点的碰撞,既有明争暗斗又有唇枪舌战。

成长型品牌步入联盟时代

近期,酒店业联盟风颇盛。原本的竞争对手能联姻、能合作吗?随着冀豫两大成长型品牌:驿家365和中州酒店集团的联盟结出互相推房的硕果后,又有湖南、四川、江苏等地在区域内占据绝对影响力的品牌也加入了联盟。这些品牌虽然比起如家等国内大品牌有一定差距,但他们都在各自的省份、各自的区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这些品牌能联手合作,在会员之间实现联盟,未来会在采购、人力资源等领域实现更广泛的合作。这是联盟时代的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发展中的品牌的未来不可低估

每年的大会,都会融合全国发展中的300多个品牌参会。也许今天这些品牌不是最强大的,但他们有着创新的基因、有着清晰的目标、有着不服输的韧劲,发展中的品牌的未来不何低估。

本届大会为成长型连锁酒店联合把脉、探索未来、贡献智慧,如此强大的支持力量,同时也表明本届大会将会成为中国连锁酒店行业发展前景与趋势之最新动态的主导、成长型连锁酒店经营与创新观点的聚合之地。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