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河北省首届“寻找最美家政员评选大赛”启动

时间:2015-09-09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亚楠)9月9日,“河北省首届寻找最美家政员评选大赛”启动,活动由石家庄就业促进会主办,同时北京久优家政公司、北京七彩乐居家政公司、天津鳯和家政、石家庄市政荣家政公司、河北新丝路蚕桑科技有限公司等上百家机构参与协办。

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下,河北省的家政员越来越多地走向了北京和天津等一线城市的高端家庭,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河北家政员的高尚、善良、仁爱、包容和伟大。为 广大家政行业从业人员树立典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整个河北家政行业的服务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扩大优秀家政企业和家政培训机构的知名度,让有需求的家 庭能够得到更加合格、到位的家政服务,打造新的家政行业服务标准促进新的社会和谐。

本次评选活动将从9月持续至11月底,为期3个月时间。参选人员可为河北省各家政公司家政人员、从事家政服务、养老服务、家庭保洁服务的工作人员,参加比赛家 政员可通过自荐和各家政企业、培训机构报名推荐的方式参加比赛,评选内容主要从“自信”、“美德美心”、“行业贡献”三个主要层面对家政从业人员进行考核。

评选方式为微信投票和短信投票,投票人员可关注《河北青年报》经济圈周刊微信公众号,点开“寻找最美家政员”活动后,寻找到自己满意的家政员进行投票。对于参加比赛的家政员,前期经过专家评审、网友体验和网友投票评选出100名“最美家政明星”,最后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及委评、审核后,评选出“河北省最美家 政员”(共计9名)、“大爱家政员”20名,授予相关的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

评选结束后,由石家庄就业促进会发起并负责组织拍摄“爱在人间”系列家庭服务微电影,以评选出的家政员为原型和题材,深刻的展现家政人的情怀和付出的辛勤劳动,从而弘扬正能量,引导河北家政业朝着高水准、高素质、规范化方向发展。最后,在获奖的家政员中间,石家庄市就业促进会将进行“最美家政员”集合特训,培养成家政培训讲师,并结合“百万教材全省免费送”活动,在各地开展听报告 、见真人,学榜样,树新风等系列活动,推动全省各地家政培训和劳务输出的发展,营造家政消费的新时尚。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