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为寒门学子圆梦 爱心义卖”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5-08-11 17: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5年8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石家庄新闻广播FM88.2联合主办,中国民族文化艺术人生研究院、川芥草堂文化产业联合会以及中国华服会共同承办的“我想上学 为寒门学子圆梦,爱心义卖”大型公益活动在福建茶城成功举办。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陈宏锋、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辛晓静、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金永亮、中国民族文化艺术人生研究院副秘书长中国华服会副会长梁晓勇、颐寿园(北京)蜂产品有限公司王伟伟、川芥草堂文化产业联合会会长周红日、河北惠万家总裁刘文奇、圣玛静心健康管理技术总经理赵斌、万佳房地产闫贵朝等嘉宾及众多爱心企业出席了本次爱心助学活动。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陈宏锋首先对一直支持希望工程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敬意,同时他表示此次公益活动将爱心、博爱、奉献等公益理念相结合,将目光转向寒门中的学子们,用爱心义卖方式,帮助贫困学生迈入大学之门,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同时为社会培养了栋梁人才。

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心企业的参与,颐寿园(北京)蜂产品有限公司、河北安和驾校、西吧客蛋糕、酒之恋红酒、宜众食尚、杨家山茶业、门口山茶业、翕池茶台、唯爱花店以及圣玛静心(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梦想女孩礼模队等爱心企业纷纷拿出产品进行义卖,将所得善款全部捐赠于贫困学生们。

在活动现场,高考学子赵路洋和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渴望。路洋一家来自元氏县,几年前父亲因患眼疾而双目失明,姥姥姥爷也被疾病缠身,家庭的重担全部落在母亲一个人身上,面对一年近8000元的学习费用,本不宽裕的家庭实在无力承担。今天来参加义卖活动,路洋也对关心他的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我叫赵路洋,高中毕业于河北正定中学,今年高考以621分被西南交通大学录取,今天来到义卖现场,感觉到社会的温暖,我想到大学好好努力,发展自己,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圣玛静心健康管理中心特地捐献出10万元爱心健康基金,用于贫困学子及家庭的疾病治疗。圣玛静心健康管理中心王雪表示,作为一家爱心企业,他们专门成立了爱心抗老基金,并将盈利所得用于救助低保家庭,寒门学子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针对一些贫困家庭存在患病家属的情况,作为一家医疗企业他们也希望从健康角度为他们解决困扰。

“我想上学”为寒门学子圆梦,爱心义卖大型公益活动虽然成功结束,但仍旧有很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在等待爱心资助,希望更多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为寒门学子奉献一份爱心,不要让金钱阻碍莘莘学子们前进的脚步,不要让贫困成为梦想实现的屏障。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