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一季度全国煤炭产销量双降

时间:2015-04-14 2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13日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了解到,根据快报,一季度全国煤炭产量8.5亿吨,同比下降3.5%;全国煤炭销量8亿吨,同比下降4.7%。

今年以来,煤炭经济运行形势依然严峻。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两个月,90家大型企业亏损131亿元,亏损面80%以上;全国煤炭进口3204万吨,同比下降45.3%。同时,全社会存煤已持续39个月超过3亿吨。

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近日举行的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协会会长王显政说,当前煤炭经济低位徘徊,短期难以改变;价格近期回升乏力,企业困难加剧。但从中长期看,煤炭行业发展有空间、有市场、有前景。

他说,力争在2014年基础上,今年煤炭产量同比减少5%。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