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调查称小米领跑手机网络口碑榜 苹果三星次之

时间:2015-03-09 2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8日,记者了解到,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联合新华网、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的《2014年中国手机品牌口碑报告》显示,去年国内手机市场网络口碑排名前三的厂商分别是小米、苹果和三星。

该报告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大数据研究实验室,是在采集293个品牌中,筛选出29个比较活跃的品牌作为监测研究对象而产生的。

报告称,从2014年手机行业网络口碑总体上来看,手机品牌网络口碑指数较高的品牌以中高档手机为主,小米总体表现良好,获得手机品牌网络口碑的第一名,苹果在本研判期间由于其品牌健康度指数表现不佳,给其拉分不少,以0.48的差距稍逊于小米;总体上来看,小米、苹果位居第一阵营,之后的品牌列为第二阵营,竞争激烈。

品牌知名度方面,苹果、小米、三星三大手机品牌的知名度指数分占前三,其他品牌差距不大;品牌消费者互动方面,苹果、小米两家独大;品牌质量认可度方面,苹果位列第一,小米紧随其后,三星在本年度中品牌质量认可度获得了第三名,各个品牌之间的指数差距进一步缩小,未出现单一寡头现象。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