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国美华人金融:六一儿童节,开启任意门,999元红包到手

时间:2017-06-01 1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投资什么都难以赚钱,做什么生意都赔钱的时代,国美华人金融逆势而上,推出了“玩赚华金,从此开始”活动,为活动参与者送上 999红包大礼和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3%的新手标理财产品,让投资者们在火热六月里赚大钱、发大财!
 
红包免费送,注册就给你。从2017年6月1日开始,凡是注册国美华人金融的新用户均可获得888元的新手大礼包。没有附加条件、没有任何限制、不用投入本钱,只需登陆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官方网站,按照提示完成用户注册,888元即刻属于你。新手注册就有红包,你还等什么!
白给888元红包还不足以表现国美华人金融的实力与气派。财大气粗的国美华人金融还有厚礼相送。首次注册的新用户,如果在活动期间完成首笔投资,还可以再获得国美华人金融送出的111元红包,加上之前的888元红包,一共是999红包。
除了999元红包的新手“见面礼”,国美华人金融在“玩赚华金,从此开始”活动中还推出了收益率高达13%的理财产品。如果你注册成为国美华人金融的新会员,并投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3%新手标,那么,既可以得到999元红包,又能拿到投资新手标获得的高收益,这绝对是赚钱赚到手抽筋的节奏。
对比目前各种理财、投资产品的回报率,国美华人金融推出的新手标可以用“笑傲江湖”来形容。例如,目前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1.5%、两年为2.1%,五年才为2.75%;曾经风风光光的宝宝类理财产品的回报率如今也只有4%左右;基金的投资回报率,多数在3%——4%之间徘徊……
此外在2017.06.01——2017.06.18日,国美华人金融平台还进行“搭乘时光机,开启任意门”活动,投资者可以分别获得10元、40元、50元、128元红包,真正让您“重返童年,大赚零花钱”。
 
抛开国美华人金融送出的红包大礼、推出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来说,目前风头正劲的互联网金融绝也堪称投资者的乐园。灵活的投资方式、低门槛准入、高额的投资回报率等特点,使互联网理财在广大工薪族中迅速流行起来。
此外,从目前互联网金融发展势头来看,正规化、规范化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国美控股集团、恒大集团、平安集团等实力派企业的加入,也壮大了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阵营。这对于投资者带来的直接好处是,在投资理财方面的选择余地更大了。例如,国美控股集团旗下的国美华人金融推出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8%——13%之间,吸引了很多投资者的关注。所以说,想在火热六月赚翻天,就不要错过“玩赚华金,从此开始”活动。

相关新闻:

AI在手 平安金融壹账通发起信贷领域“工业革命”

万能的河北金融界玩出新花样 情景模拟剧赛出新境界

10天,1200万票!河北金融圈的这个活动你一定要关注……

“河北金融创城”活动入围名单揭晓 线下竞技内容同步揭秘

国美华人金融:立足小微业务,抓住平台转型宝贵机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