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国美华人金融举行“搭乘时光机”活动 让你重返童年大赚零花钱

时间:2017-05-31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端午节、儿童节、父亲节,近期真是节日多多,假期多多,人们少不得要盘算着外出游玩一番,可是旅游、聚餐样样都要花钱,没有足够的盘缠怕是难以成行。现在好了,国美华人金融举行的“搭乘时光机”活动即刻开启送钱模式,10元、40元、50元、128元零花钱,加上投资收益,至少可以缓解你端午节后的“钱荒”。
 
送钱第一波:凡是近半年(2016年12月1日——2017年5月31日)注册未投资的用户,可获得国美华人金融送出的10元零花钱。
送钱第二波:符合近半年(2016年12月1日——2017年5月31日)注册未投资的条件,并在活动期间完成首次投资的用户,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国美华人金融追加送出的40元零花钱。
由此可见,符合送钱第一波条件的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完成首次投资,一共可以拿到50元零花钱。
送钱第三波:凡近3月内(3月1日——5月31日)进行首次投资,但是没有复投的用户,将会得到国美华人金融送出的10元零花钱。
送钱第四波:凡近半年(2016年12月1日——2017年5月31日)投资3笔及以上,且在5月内(5月1日——5月31日)无投资的用户,可以得到国美华人金融送出的50元零花钱。
送钱第五波:活动期间,累计投资额大于等于5万的用户,可以得到国美华人金融送出的128元零花钱。
国美华人金融“搭乘时光机”活动送出的零花钱,充分照顾到已经完成注册但没有投资的用户、有过投资记录的客户,以及经常投资的客户。送出的零花钱的覆盖面是非常广泛的,很多国美华人金融的新老客户都符合条件。所以说,天下就是有免费的午餐!只要你来领,国美华人金融就敢送!
当然,参与“搭乘时光机”活动的客户,并不只是拿到国美华人金融送的零花钱,与零花钱比起来,客户投资理财的收入才是大头。例如,目前国美华人金融上线的新手标(迎新金标)15天投,年化收益率高达13.00%,并且准入门槛很低,500元就能投资。
此外,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专为端午节量身打造的华金年度投(端午金标),年化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0.90%。如果你手中有五十万元,投资华金年度投(端午金标),那么产品到期后就可以拿到最高54500元的投资收益。别说端午节旅游的花费,一年的旅游费用都赚出来了。
总而言之,国美华人金融这次举行的“搭乘时光机”活动,依然是诚意十足,诱惑多多。有零花钱,又有高额的投资回报,这样的好事你岂能错过?!

相关新闻:

AI在手 平安金融壹账通发起信贷领域“工业革命”

万能的河北金融界玩出新花样 情景模拟剧赛出新境界

10天,1200万票!河北金融圈的这个活动你一定要关注……

“河北金融创城”活动入围名单揭晓 线下竞技内容同步揭秘

国美华人金融:立足小微业务,抓住平台转型宝贵机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