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国美华人金融、陆金所、翼龙贷领航理财投资新风向

时间:2016-12-12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定期存款利率直线下跌、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风光不再、各类债券投资回报率下行的现实面前,工薪族们投资理财的热点逐渐转向了方兴未艾的互联网金融领域。低门槛、高收益,还有灵活多变的投资方式,再加上国美控股集团、平安集团等实体企业的加入,互联网理财与其它理财方式相比,表现出了一定的优势与吸引力。目前,实力、口碑俱佳的P2P平台有国美华人金融、陆金所、翼龙贷三家,它们各自又有哪些特点呢?

国美华人金融:

国美控股集团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后,以华人金控作为金融战略平台,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others/hrjr.html)是华人金控旗下专注消费金融领域的P2P平台,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融投资服务。

2016年,是国美华人金融活跃度高的年份。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签名云平台e签宝达成商务合作协议,引入第三方提供的电子签名、电子认证保障投资人权益。还正式上线了信美分期业务,为客户提供最便捷、最快速、最安全的消费分期服务。

在理财产品及活动方面,目前推出了华金五月投,年化收益率达到10%。还举办“速八理财节”活动,为国美30周年献礼,为活动参与者送出10元、888元、1888元、2888元红包。

陆金所:

陆金所是平安旗下一站式投资理财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理财产品。陆金所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和专业、可信赖的投资服务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目前,陆金所的理财产品主要有稳盈-安e、财富汇、彩虹、零活宝,年化收益率分别为8.4%、5.65%、5.3%、4.2%,相对于1.5%的一年期存款利率、3%的宝宝类理财产品,以及4%左右的各类债券,陆金所的理财产品有一定吸引力。

翼龙贷:

翼龙贷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翼龙贷主要为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为大众提供低门槛、低成本、有效率、安全可靠的融投资新渠道,满足借贷用户的资金需求。在理财产品方面,目前翼龙贷推出了不同投资期限的翼农计划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7%——10%左右。

在风险防控方面,翼龙贷首创“同城O2O”模式,通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更大限度地解决坏账问题,受到业界和投资者的认可。

其实,决定投资者选择P2P平台的因素主要有投资回报率、平台安全性和P2P平台的实力等几方面。上面提到的国美华人金融、陆金所、翼龙贷均值得信赖,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P2P平台及理财产品。

相关新闻:

AI在手 平安金融壹账通发起信贷领域“工业革命”

万能的河北金融界玩出新花样 情景模拟剧赛出新境界

10天,1200万票!河北金融圈的这个活动你一定要关注……

“河北金融创城”活动入围名单揭晓 线下竞技内容同步揭秘

国美华人金融:立足小微业务,抓住平台转型宝贵机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