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2021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31 14: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和恐怖融资、逃税、毒品、非法集资、传销等洗钱上游犯罪活动的认识,有效遏制洗钱及相关犯罪,推动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近日,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普及活动。宣传活动贴近公众、注重实效、形式多样。

为保证活动有序开展,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定做宣传条幅,悬挂于职场显著位置,并将折页、宣传册,放置前台,供客户取阅,并为其讲解折页内容,进行反洗钱宣传。同时将反洗钱宣传海报张贴在运营服务大厅、电梯口等人流量较大的显著位置,最大限度拓展受众群体。衡水中支还在街头设立服务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为过往市民解答相关金融问题,宣传反洗钱法律知识,以贴近公众的方式提高宣传效果。使群众对“三反意义”、洗钱的危害、洗钱的三个阶段、保险公司常见的洗钱表现形式、洗钱罪法律处罚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目前,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对保险从业人员、保险消费者、以及社会公众进行广泛宣传,宣传效果良好。不但提高了公司工作人员反洗钱认识水平,而且增强了公众的金融素养,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风险的认识。接下来的宣传活动,衡水中支将顺应社会发展需求,加大新媒体宣传力度,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打击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爱的呵护,从一张平安保单开始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不惑之年,保险给了我新的希望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重疾理赔 助客户度过难关

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一岁孩童突患重疾,85万重疾赔付重燃希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