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关爱儿童呼吸健康 富德生命人寿启动“微笑小口罩”公益计划

时间:2016-12-29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4日,由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德生命人寿)和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百姓大药房)联合发起的“微笑小口罩”公益计划在老百姓大药房湘雅店正式启动,现场数百名家长带着孩子一同参与了活动并领取了绿盾儿童专用口罩。关爱儿童呼吸健康行动,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浓浓暖意。

“微笑小口罩”公益计划主要是唤起社会对儿童呼吸健康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儿童健康的行列中来。据悉,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携手老百姓大药房向社会免费发放10000枚儿童防护口罩,用切实行动把关心和爱送到儿童身边。

为更好地让家长们更全面的掌握儿童呼吸知识,老百姓大药房还邀请了旗下药圣堂国医馆儿科专家周猛医生进行了“冬季小儿呼吸疾病防治”的专题讲座,并在现场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加强了我对儿童呼吸健康的认识。”带着7岁女儿参加活动的王女士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我们相信,有越来越多像富德生命人寿和老百姓大药房这样的企业参与到关爱儿童健康的公益事业中来,孩子们的将有一个更加健康、更加快乐的童年。

相关新闻:

永安保险总裁刚被解聘 董事长又被提议罢免

斥资1.5亿增资养老项目 前海人寿怎么转型?

永安财险传高管不合:业务已现负增长 频违规

股东易主 信达财险正式更名国任财险

安心保险收监管函 车险“闲时退费”是什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