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股东易主 信达财险正式更名国任财险

时间:2017-12-25 02: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在大股东易主后,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婷婷)在大股东易主后,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财险”)正式更名。今日,保监会批复信达财险更名为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去年12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信达财险12.3亿股股份。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过竞价方式获得,耗资42.2亿元。

今年4月,保监会批准这一股权转让事项。由此,深投控以41%持股比成为信达财险第一大股东,信达资产持股比降至10%,为第三大股东。

信达财险股权转让仍在继续。11月1日,该公司第六大股东联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易结果通知书,在2017年10月27日的竞价会上,公司以成交价65062.14万元成为最终受让方,受让重庆两江金融持有的信达财险4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3.33%)。

若本次参与受让成功,重庆两江金融将不再持有信达财险股份,信达财险前两大股东将分别为深投控、联美控股,持股比例分别为41%、19.3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