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保单贷款业务为客户争取救助时间

时间:2016-12-08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客户刘女士因疾病昏迷在床急需用钱接受治疗,其家属提出保单贷款申请。考虑到客户实际情况,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客服人员决定亲赴客户家中,提供上门服务。

11月28日,客服人员携带保全相关材料赶往客户家中。在与客户家属核实相关信息后,客服人员协助家属完成了单证填写工作。11月29日,刘女士保单贷款业务成功受理进系统。仅2天时间,保单贷款即转入刘女士账户,为其治疗争取了时间。在接到到账通知后,客户家属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上门服务表示赞许。

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整个企业运作之中,充分体现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永安保险总裁刚被解聘 董事长又被提议罢免

斥资1.5亿增资养老项目 前海人寿怎么转型?

永安财险传高管不合:业务已现负增长 频违规

股东易主 信达财险正式更名国任财险

安心保险收监管函 车险“闲时退费”是什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