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蔚县支行抗击疫情获赠锦旗

时间:2021-08-31 14: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mage.png

近日,蔚县疫情防控包联工作组工作人员将写有“疫情无情人有情,邮储银行显真情”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蔚县支行,充分肯定了该行在疫情期间展现出的担当奉献精神。

邮储银行蔚县支行加强营业人员及客户的防控措施,同时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的服务及宣传,积极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全力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通过金融支持企业生产、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同时,在一定范围内给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物质关怀,并组织员工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平安银行首批上线“供应链票据”支持中小企业务量达4.2亿元中国

陶以平:擦亮“三张名片” 加快数字化转型

学史力行“办实事”金融“三送”解难题

——中国银行邢台

中信银行落地全国首单革命老区振兴票据

助力十四运,陕西省2021“民生银行杯”线上运动会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