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成功举办“2016中国并购合作联盟并购高峰论坛”

时间:2016-12-27 2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6日,由民生银行主办的“2016中国并购合作联盟并购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出席会议并致辞。民生银行重点客户、并购联盟成员单位、并购领域专业机构、新闻媒体等共约500人参加了会议。通过此次论坛,民生银行向“三优一特”客户及并购战略客户进行了集中营销,取得客户和金融同业的高度认可和尊敬,提升了民生银行在并购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并购合作联盟由民生银行在2013年牵头发起设立,旨在组建“并购服务集成商”为企业提供并购综合服务,目前已汇聚34家活跃于并购市场的银行、券商、律所、会计所、评估所等专业机构。“中国并购合作联盟并购高峰论坛”已连续召开三年,2016年论坛主题为“行业整合与全球资产配置”,嘉宾们从宏观政策、经济、并购实务等不同角度对我国并购行业的发展趋势与风险防范进行解读。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代表主办方致辞。他指出,近年来,跨境并购成为中国并购市场持续的热点,中国企业和中国资本正在深刻影响着全球产业格局,同时供给侧改革给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提供了重要的政策指引,在此背景下,企业重大资产并购重组交易活跃,传统产业兼并整合、产业升级的诉求明显,新兴产业内部也存在大规模整合的需求。这些都将形成未来并购市场良性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洪董事长强调,民生银行也一直走在支持企业通过并购取得跨越式发展的前列,积极研究并推出了包括并购基金、夹层融资、可交换债券等金融产品在内的综合并购金融服务,取得客户广泛赞誉。未来,民生银行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大力支持“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战略实施;立足宏观经济形势,聚焦重点区域和特色行业,深度介入大健康、大消费及高端制造等行业,与联盟成员一道,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清华大学法学院郑裕彤讲席教授、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高西庆,春华资本集团主席胡祖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学兼职教授、世界银行全球金融与市场局首席金融专家王君,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北京加华伟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向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张文魁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中国国际金融公司、华兴资本、华人文化产业基金、BCG、弘毅投资、中伦律师事务所、苏黎世财产保险等企业负责人参与了对话环节。

当天,各项议题均顺利完成,并购高峰论坛取得成功。此次论坛强化了联盟成员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扩大了“中国并购合作联盟”的影响力。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