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中国银联启动“回馈持卡人消费季”
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正式

时间:2016-12-13 19: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2日,中国银联携手各家商业银行共同宣布开展“回馈持卡人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上,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正式发布。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支付结算司副司长樊爽文,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秘书长蔡洪波,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常务副总裁蔡剑波以及多家商业银行代表共同出席了合作发布仪式。

此次“回馈持卡人消费季”是为回馈广大银联持卡人而举办的大型岁末感恩回馈活动,由中国银联携手全国各家商业银行和近两万家著名商户门店联手推出。覆盖双十二、元旦、春节前三大时点,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用户使用“云闪付”、“银联钱包”等创新支付产品,均有机会享受丰厚优惠礼遇。

银联“云闪付”于2015年12月正式推出,一年来得到商业银行、支付机构、手机厂商等产业各方的支持,为用户带来安全与便捷最佳结合的移动支付新体验。值此“云闪付”推出一周年之际,中国银联联手商业银行及众多商户,启动中国银行卡产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感恩回馈活动,并同时宣布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正式启用,为“云闪付”注入新的内涵。

此次发布的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包括《中国银联二维码支付应用规范》、《中国银联二维码支付安全规范》两个企业标准。基于银行卡支付的四方模式,将通过统一技术实现不同机构间二维码支付的互联互通,满足持卡人在不同场景下的支付需求;并应用支付标记等技术,为二维码支付提供金融级安全保护,确保用户支付安全。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联始终致力于为持卡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为感谢超过8亿持卡人的支持与信赖,此次联合商业银行推出感恩回馈活动,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也尽一份银行卡产业的社会责任。为满足持卡人多样化的支付需求,在银联云闪付推出一周年之际,我们也联合商业银行进一步创新产品、丰富云闪付内涵,共同发布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我们将一直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一道,真正做到标准共制、市场共建、资源共享,共同开启扫码支付的联网通用新时代。

近年来,中国银联回馈社会、“感恩”持卡人的行动从未间断,此次“回馈持卡人消费季”回馈活动,将为持卡人岁末欢庆更添一份温暖。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中国银联”官方微信或官方微博,登录活动专题页面(http://t.cn/RfuqlWv),或垂询银联24小时客服热线95516。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