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助力客户 接力数硬币

时间:2016-12-07 2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作为银行从业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既是岗位职责所在,同时也是增强企业竞争力、扩大企业影响力,提升群众口碑所必须做到的。

12月1日上午十时许,一位女士来到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的柜台说要存款。普通的现金存款业务对于前台柜员来说根本就是一项基本功似的业务,但这位女士所要存的现金却和一般存款大不一样,11万多的现金——全部都是面额为1元的硬币!银行的职责原本就是吸收公众存款,只要存入的人民币不是伪造或变造币,银行没有理由拒绝为客户存款。经内部协调,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立即加派人手,协助前台柜员一同清点硬币。

通过了解,这件事起源于一则新闻,2016年11月29日上午,邯郸市馆陶县一位姓郎的女士用货车拉了11万8千元硬币,来到某4S店买车。4S店六个人用了3个多小时将硬币如数点完后也犯了愁,这些银币需要找机构存储起来,于是,银行成为他们的唯一希望。接下来就有了12月1日上午这不平静的一幕。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从一则新闻的旁观者变成了整个事件的参与者。可是作为银行,不仅仅要将硬币数量准确无误地清点出来,同时还要将不宜流通的硬币、残币区分出来。这就要求清点的柜员要一个一个进行仔细核对,不但数量不能数错,而且还得识别真假,该行五个女孩子就这样开始了漫长的清点工作。12月2日下午五时许,清点工作全部结束,所有钱款也如数存入客户账户。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的服务理念,该行表示努力做好厅堂客户服务工作,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是他们的职责!为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的服务点赞!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