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网上逃犯

时间:2016-12-07 2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协助张家口警方成功抓获了一名网上逃犯。

12月1日上午十点左右,一名客户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开卡,通过MIT自助机具开立了一张借记卡。随后在中午时候公安机关就来该行进行了司法查询,主要是检查了该名客户在开卡时的监控录像,在查看之后表示该名人员为涉案在逃人员。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表示,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相关工作。

12月3日上午,嫌疑人再次来到该网点,经厅堂人员辨认后确认就是该嫌疑人。民生银行营业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柜员迅速反应,以“设备故障”为由,拖延时间,最终客户未办理完成该笔业务。10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随即将犯罪嫌疑人带走。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配合警方行动,完善的应急预案机制和良好的员工安保意识都得到了公安机关的大力赞扬。

这次顺利协助公安机关捉拿网上逃犯,保障了一方平安,减少了不安定因素,展示了民生银行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再次证明该行一直以来加强安全保卫教育及应急预案演练的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