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澳大利亚九成ATM和近七成商家可用银联卡

时间:2016-11-30 1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新的留学申请季即将启动,银联国际今日宣布,在中国学生主要留学目的地——澳大利亚,银联卡已可在近3万台ATM和超过60万台POS终端使用,占当地九成ATM和近七成商户,其中还有一半商家支持银联云闪付。同时,当地的银联卡留学生支付服务体系也持续完善。

今年7月1日起,澳大利亚移民局进一步放宽留学政策,开始实施留学生签证新政策SSVF(Simplified Student Visa Framework)。根据中国一家留学服务机构最新发布的《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优质的高等教育水平和相对宽松的留学政策,已使澳大利亚成为中国学生本科留学第二大目的地。

随着中国留学群体的低龄化特点日益明显,银联国际也加快完善主要留学目的地的银联卡用卡环境,满足学生及其家庭对安全、便捷支付服务的需求。在澳洲,教育缴费已比较便利:学生和家长可通过peerTransfer和Western Union学费缴纳平台跨境网上支付澳洲学校学费,也能在科廷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学校等校方缴费平台用银联卡在线支付,当地还有200多所学校的线下POS终端可直接刷银联卡付学费、买课本、缴纳住宿费等。

赴澳留学生也可在ATM和日常消费类商户方便地使用银联卡,网点覆盖商场、餐饮、景点等各个场所。其中,澳大利亚已有近28万台POS终端支持云闪付,这意味着在受理银联卡的实体商店中,有一半可用带“QuickPass”标识的银联芯片卡和各类支持云闪付的智能手机。这些商家包括百货公司Myer、知名景点库克船长游船、全澳最大连锁集团Harvey Norman,以及无印良品、优衣库等。今年以来,澳大利亚的银联非接交易已超过1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随着银联创新产品和服务在澳大利亚加快落地,银联国际非常重视支付安全,一方面加快推动当地商户受理银联非接支付和云闪付,鼓励持卡人使用安全性更高的银联芯片卡和手机云闪付;另一方面也在合作机构和商户开展银联卡业务的过程中,加强对商户人员在银联卡受理、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的培训,强化系统检测和合规管理,共建安全、便捷的银联卡支付环境。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