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弘扬工匠精神,“招商银行杯”首届原创陶瓷艺术大赛颁奖典礼隆重

时间:2016-10-21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9日,首届“招商银行杯”原创陶瓷艺术展开幕式暨大赛颁奖典礼在瓷都景德镇美术馆举办。此次大赛由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招商银行南昌分行主办,景德镇美术馆、招商银行景德镇分行承办。

出席开幕式暨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会长胡桂香、景德镇市人大副主任吴光辉、景德镇市人大副主任周景伟、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熊皓、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曾景林、招商银行景德镇分行行长谭昕晖等。熊皓副市长和曾景林副行长分别在活动中致辞。

该项赛事作为2016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反响空前,报名人数众多、征集作品逾千件,是美术馆历届活动中参与人数最多也是征集作品最多的一次。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曾景林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活动来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倡导景德镇当代陶瓷艺术的原创性,推广当代原创陶瓷文化,发掘一批原创陶瓷艺术的中坚力量。”

此次比赛参赛作品涵盖了瓷板、瓷瓶、瓷盘、雕塑等多种形式,征集作品数量之多、水平之高、类型之丰富获得了陶瓷业界大师的赞赏。经过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以及筛选,并经过专家组的专业评选,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0名以及优秀奖28名。

景德镇是世界陶瓷的发祥地,也是丝绸之路和海上陶瓷之路的重要货源地和重要起点之一,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的重大战略中将大有可为。招商银行作为商业银行的代表,也积极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此次大赛的合作将能进一步拓展招行与景德镇的合作空间。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