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渚河路支行开展反恐防爆实战演练

时间:2016-09-26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加强银行员工反恐防暴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9月22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渚河路支行开展反恐防爆实战演练。

演练按实景进行,由支行员工扮演抢匪,由群众扮演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模拟劫匪进入营业厅后在无预警的情况下进行持刀抢劫。演习开始时,所有员工迅速进入状态,并且由大堂经理将还在营业厅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了疏散,并拨打了“110”报警。抢匪进入银行后,以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为人质,恐吓临柜柜员并要求其将款箱内现金由窗口递出,在这期间银行柜员对抢匪进行了劝说并按下了报警器,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为了保障人质的安全,柜员按照抢匪所说的将钞票通过窗口递出,抢匪拿到现金后,放开人质准备离开,这时,其它岗位人员和保安听到报警声后进行了增援,将歹徒摁倒在地,成功制服歹徒。

通过这次演习,员工熟练地掌握应对类似事件的方法,积累经验,有效地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有效防范风险,为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