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开展纪念《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

时间:2016-09-22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恩杰)为切实提高普通群众对洗钱行为的甄别能力,提升预防和打击洗钱违法行为的意识,有效预防、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围绕《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的活动主题,开展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纪念《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为中心,集中开展反映我国反洗钱法律体制建设和工作进展的系列活动。一是组织全体员工研读、学习《反洗钱法》,并结合行内业务生产经营实际,围绕《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开展主题征文、征集宣传作品活动,如反洗钱工作的文章、谏言、建议、心得、感悟以及工作照片等。二是组织各级机构根据本次宣传活动主题制作宣传横幅,并在各营业网点悬挂。为扩大宣传效果,在所辖营业网点场所统一发放反洗钱法规宣传折页,方便客户了解反洗钱知识。三是积极发挥网点覆盖面广的特点,通过在辖区内的主要街道、公共活动场所等人口密集的地方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将反洗钱信息更为深入、彻底地传达给社会公众。四是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增强宣传实效,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宣传。全过程跟踪报道反洗钱宣传的动态,制作反洗钱宣传小视频,微信朋友圈转载扩散,做到反洗钱宣传有形有声、家喻户晓。

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使百姓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洗钱的类型、特征及危害,提高了普通群众反洗钱的意识和能力,为预防、打击洗钱行为,维护金融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