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工行河北邢台沙河支行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学习加强“两学一做”党性

时间:2016-08-26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沙河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观赏革命影片,接受红色教育。上午,刚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同志们便满怀激动地走进景区观影厅,观赏1947-1949年间的革命影片。影片真实反映了革命年代生活条件艰苦,城市解放后人们欢欣鼓舞的场景,同志们纷纷感叹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参观西柏坡纪念馆过程中,同志们激动万分,向血洒雨花台沙河籍革命烈士孔繁蕤(化名石淳)三鞠躬,向为了新中国牺牲的革命先烈致敬,先烈的革命精神鞭策我们不断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西柏坡旧址,该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在参观各位领导人旧居时,同志们感受领导人工作、生活环境,佩服毛主席“存地失人,人地皆失;存人失地,人地皆存”,果断撤出延安的英明决断,深化了同志们对“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的理解。

增强党性认识,助力强行建设。通过本次西柏坡党员红色教育,该行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对党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目前的美好生活,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新中国在曲折中不断前进,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党员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标立范,贯彻落实党支部及上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为我行强行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