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晓风安全网贷系统:盘点P2P网贷平台的7大标配功能

时间:2016-09-20 18: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互联网+”的热潮袭来,网贷理财已经成为了一种大众理财方式。由于近年来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物价、房价也随之迅速膨胀,这是造成理财成为大众生活必需品的重要元素,尤其对于目前的社会主力军8090后来说,合理的理财能够帮助他们减少生活、工作所带来的财务上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网贷理财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呈现了爆发式的增长。那么,作为新兴起的理财方式,网贷平台需要具有哪些标配功能呢?

0898339ef4084e037afcbccc9db0f52a

1、风控自定义

风控是监管政策画了重点红线的内容,作为一个成熟的网贷平台,健全的风险控制体系是必备功能。就像晓风网贷系统一样,全面网罗了72种主流的分控科目,支持网贷平台随时锁定风险,根据理财产品更换风控科目。这样的功能旨在帮助平台避开风险产品,确保平台的正常运营。

2、银行级账单功能

数据统计与账单催收一体化是网贷平台的另一大标配功能。目前催收途径单一是导致平台催收功能较弱的一大原因。数据统计与账单催收一体化就是在帮助平台运营者清晰掌握平台用户借贷标的状况,并且同时进行一系列的短信、电话、账单结转等催收管理功能的最佳助手,有了这以功能,催收可以更加高效快捷了。

3、全面数据化

全面数据化是指网贷平台能够自动生成平台运营报表的一种功能。我们继续拿晓风网贷系统来举例说明,晓风安全网贷系统目前支持在后台生成平台浮存金统计表、本金保障统计分析表、借款情况统计分析表等共11张核心运营数据报表的功能,这样功能旨在帮助平台运营者全方位掌握平台用户以及资金流动等数据,能够更好的运营平台。

4、财富邀请码

财富邀请码,是一种专门为投资者设定的邀请码功能。平台通过资金奖励模式鼓励平台投资者邀请朋友进去平台投资。这种通过平台已有的客户来扩展更大投资圈的获客模式,不仅能够建立自己的投资生态圈,还大大的降低了平台的营销成本。

5、自动投标功能

目前,网贷监管新规出台,限额是重头戏。限额最终的导向就是P2P平台的产品趋向于分散化,而平台投资者将会使用类似“少食多餐”的模式进行投资,这样的情形下,使用自动投标,采取提供多维度需求标的选择的方式,让投资者通过各项参数的设定来定位自己想要投资的P2P产品,在其无暇管理账户资金投资时,遇到符合的标的时也能进行投标的一种投资方式。

6、硬件安全保障

安全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生存基础。据了解,晓风安全网贷系统(www.xfwd.com)具有三款硬件设备:1、前置机SS6,这款硬件设备主要是对平台访问进行安全审核,若访问者通过审核则授权允许进入,若不通过则对该访问者进行访问隔离;2、安全云盾,它能够通过其独有的对称式密钥加密技术与MD5安全加密标准相结合的硬件固件烧制方式提供“云+硬终端”相结合的硬件加密;3、具有大宽带、双线路、硬灾备、防攻击等4大特点的云甲服务器。这三者结合能够很好的解决平台遭遇恶意攻击以及自然灾难等不可预测安全问题发生所带来的影响。

7、模块化开发

根据专业人士对于监管办法的分析,网贷监管办法还有待完善及修改,这就说明在将来,网贷平台或许还将根据监管办法的修改进行整改,这样的预测之下,网贷平台支持模块化开发就显得尤为必要了。模块化开发是网贷平台的可塑的一种标志,无论是新功能研发还是重新整改平台,都需要系统的支持,这就是平台具有可塑性的意义所在。这也是晓风安全网贷系统研发SJP代码开发框架的意义所在吧。

上面提到的7大标配功能,基本都是围绕安全、用户体验、符合监管等三个方面来考虑的,而这三点正是一个合格的网贷平台运营者该思考并解决的问题,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广大的运营者们吧。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