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巨力索具集团联手用友,加速打造领先智能工厂

时间:2016-08-24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悉,近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索具制造企业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打造全国首家索具智能工厂。他们的强强联合,标志着物联网、大数据和移动应用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始进入索具制造行业,也预示着以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索具行业领导企业开始进入精益制造时代。

进入新时期,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和移动应用等新一轮信息技术的发展,要想顺应全球化工业革命,不断推动旧工业转型。国家提出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如何把握新工业发展机遇,实现新工业化转型,是国内制造类企业生存和发展必须思考的问题。当然,这里也包括索具行业,包括像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

众所周知,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三十年的索具研发制造专攻,使其具备了较大的企业规模,商品品种的丰富程度更是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可谓中国索具行业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多年来,企业重视发展、苦练内功,从未放松过对总部基地的建设。索具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索具检测实验三大基地为巨力索具屹立于行业之林奠定了基础。先后成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河北省吊索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更成为巨力索具驰名中外提供了核心保障。“中国索具行业的先锋!”、“世界索具文明的倡导者!”、“索具行业标准的的制订者!”这些殊荣也成为了巨力索具人的骄傲。

打造国内领先不容易,打造世界领先更不易。信息技术是抢占精益制造业高峰的法宝,相信此次巨力索具与用友河北分公司的强强联手,能为国内索具制造业朝着更高端、更专业发展做出标杆,为巨力索具“在中国创造世界的巨力,在世界创造中国的巨力”提供坚实保障。我们也希望看到,有更多制造企业像巨力索具一样,响应国家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一起携手让“中国制造成为世界的,让世界制造成为中国的。”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