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第三届客服节精彩纷呈

时间:2016-07-12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工银安盛人寿第三届“客户服务节”的大幕,从7月1日起正式拉开。本届客服节以“健康公益总动员”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8月31日。

工银安盛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客服节在回馈公司新老客户的同时,也是对保险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积极响应,与保监会向公众推进保险文化和理念的号召不谋而合。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工银安盛人寿客服节会围绕“健康”和“公益”两大主题,积极参与“陆家嘴金融城市民保险日”等重要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互动的形式,在两个月内开展大数据健康测评、乐绘公益儿童绘画大赛、环保大作战微信游戏等3个线上活动以及30多场精彩纷呈的线下活动,充分体现工银安盛人寿“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

自成立以来,工银安盛人寿即以深耕保险,帮助人们安享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为使命,秉持“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不断研究如何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专业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通过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在今年3月举行的“2015年度财经排行榜颁奖盛典”上,工银安盛人寿成功当选为年度“最受欢迎的保险公司”。

工银安盛人寿“客户服务节”从2014年创办以来,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届。作为传递公司价值,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平台,前两届客户服务节共组织线上及线下活动七十余场,参与客户超过2.5万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