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收藏天地 正文

第二届景德镇陶瓷艺术大师作品展在石家庄举办

时间:2014-03-18 15: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晓华)由河北美术馆、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景德镇市工艺美术学会主办的2014年石家庄第二届景德镇陶瓷艺术大师作品展,3月18日将在河北美术馆举办。

本次展览汇集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锡良、秦锡麟、戴荣华、王恩怀、唐自强、赖德全等近百位陶瓷艺术家的精品,总件数不少于500件(套)。据悉,展览将持续至4月1日,届时部分陶瓷艺术家还将进行现场表演。

相关新闻:

陶瓷美术馆落户常平镇 景德镇陶瓷常驻广东

故宫一展品被指标注日期有误 网友:提前270年

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利润番10倍 顶级仿品10万一件

迎中秋庆国庆当代名家书法作品展近日将在省会举办

“中国传世名画展”近日在河北省图书馆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