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收藏天地 正文

收藏公司免费午餐为哪般

时间:2013-03-05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您好!恭喜您成为我公司幸运顾客,凭手机短信可到指定地点领取免费赠送的生肖纪念章一枚,先到先得。”

春节前太原市民梁先生再次收到了王府大厦一家藏品公司打来的电话。“这都已经是第六次了。虽然纪念币不值什么钱,反正是免费的,我也乐得去领取。”梁先生笑呵呵地说。此前,他已在这家藏品公司先后领取过纪念钞、中秋纪念章、蛇年生肖币等免费礼品。这些赠品大多是镀银的,价值虽不高,但还比较有意思。

记者了解到,梁先生这样的情况并非个例,不少人都接到过这样的电话,有的人还接到多次。通过免费赠送小礼品这样 “小恩小惠”方式获取顾客的个人资料,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营销已成为不少收藏公司的营销策略。

藏品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藏品市场的竞争愈来愈激烈,藏品公司要生存发展需要通过争抢客源、扩张市场来实现。而赠送小礼品无疑是比较行之有效的方法。

收藏协会专家表示,免费赠送纪念币对消费者而言是个小实惠。不过收藏品市场还不规范,一些缺乏诚信、以欺骗等手段牟取暴利的情况时有发生。在鱼龙混杂、深不可测的收藏环境中,广大收藏品爱好者和消费者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相关新闻:

石家庄珠宝玉石古典红木收藏博览会将于1月8日开幕

免费赠送纪念钞活动背后 藏着收藏品的“馅饼”

玉器业遇冷:收藏正当时

珠串收藏:女老板3年花百万元

看上去很美的收藏类投资 5大风险务必要了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