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期货行情 正文

财达期货成功举办2013年金融期货年度报告会

时间:2013-12-18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财达期货举办的2013年金融期货年度报告会现场人满为患

河北网讯(记者孙善文 通讯员张志欣)12月14日,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主办,财达证券、财达期货协办的2013年金融期货年度报告会,在石家庄希尔顿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多位业界精英人士,还吸引了石家庄近200名证券期货投资者到场参加。

财达期货董事长孙鹏首先代表财达期货致辞。孙鹏从期货行业的发展及期货对国民经济的意义作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股指期货上市以来的相关情况及发挥的重要作用。

孙鹏在致辞中指出,股指期货目前已经成为成交金额最大的期货品种,参与的投资者众多,其投资和保值功能逐步得到了投资者认可,并且随着金融期货品种的增加,未来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财达期货作为财达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面的服务及多元化的投资渠道。

报告会上,财达期货公司研发部分析师刘子豪、李广挺分别就股指期货投资策略、国债期货投资策略做了精辟报告;财达证券公司研究发展中心宣宇对宏观经济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本次报告会,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经财达证券公司和财达期货公司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和筹划顺利召开,在普及金融期货投资专业知识、更好引导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有效利用金融期货的资产管理功能规避投资风险方面,起到良好积极的作用。报告会得到与会人员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本周六金融期货期权报告会强势登陆石家庄

金融期货适时推出期权及利率汇率期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