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期货行情 正文

2012第七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将于11月召开

时间:2012-10-15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大商所和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召开,现已开始接受参会报名。国际油脂油料大会是国内期货交易所主办的第一个旨在积极发挥期货市场功能、服务产业发展的高端产业大会,此前两所已联合成功举办六届。

据了解,此次大会广受国际油脂油料界及投资界关注,马来西亚棕榈油总署、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中国粮油学会、美国大豆协会等知名机构将再次作为合作单位参与大会。届时将有来自中国、马来西亚、美国、英国和巴西等世界主要油脂油料生产、压榨和贸易企业的精英、信息咨询和研究机构以及期货证券行业专家等汇聚一堂,分析宏观经济走势,研判市场供求状况和价格走势,展望油脂油料产业发展前景,寻求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有效途径。

相关新闻:

周末约吗? 华泰期货教你用股指期货和期权规避A股风险

期货私募再度跑输大盘 4月平均收益率6.87%

财政部:原油和铁矿石期货保税交割业务暂免增值税

多空僵持 甲醇期货高位震荡

期货市场的“新常态”与“新征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