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基金动态 正文

石家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5-07-17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6日,企业上市与金融创新论坛暨石家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成功举行。中国鑫城电商联合总会会长英昌强、石家庄鑫城商会会长赵元生、龙城金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志成等多位优秀的企业家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本次启动仪式。

二十一世纪是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在互联网的强烈冲击下,许多风靡一时的企业一蹶不振甚至宣告破产,单打独斗在现在的市场已经变得异常艰难。龙城金服控股集团多元化、创造性地开展业务,为众多中小微企业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将企业推向了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切切实实为企业解决投融资的问题。

随着国家“互联网+”行动的推进,互联网金融发展将会对中国经济的发展产生不可或缺的作用,互联网金融是时代的产业。会上,上海龙城金服董事长兼总裁何思涵表示,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努力实现打造中国第一金融服务商,将在全国各地市开设商会,整合各地市资源,布局社区民生和农村民生,布局金融生态圈,更好的为中小微企业服务,把中小企业推向资本市场,并携手券商等各实体产业走中国特色的金融之路,让金融真正的服务于实体经济。

随后,鑫城商会作为本次启动仪式的主办方,在会后与石家庄经济学院进行了“众创空间”签约仪式,相信在以后的发展中,更多的人才会聚集于这个平台,助力本地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QDII年内业绩相差80个百分点 最差华宝油气跌24%

地产股持续活跃 11只房地产主题基金能买吗?

借道三大类基金分享新能源车发展红利

沪港深基金经理看好四季度机会

基金净值为什么会闪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