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基金动态 正文

新常态 新职场 宜信财富庄里筑新军

时间:2015-07-06 22: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宜信财富领导为活动剪彩

2015年7月5日,宜信财富石家庄勒泰中心营业部正式对外营业并举行了开业庆典仪式。

财富管理二部北三区域总经理鲁海洋,财富管理二部北三区北京城市经理关灵,财二北区市场部经理窦春雪,石家庄营业部经理韩东钊参加了开业庆典活动,亲眼见证了这一盛事,并亲自为本次活动剪彩。

据了解,宜信公司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款行业投资、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公益理财助农平台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目前已经在186个城市和68个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服务。

宜信的创新模式帮助几千万小微企业主和几亿贫困农户建立信用,释放信用价值,获取信用资金,并为他们提供培训等增值服务。

据宜信财富石家庄分公司韩东钊介绍,信用已成为当下至关重要的社会资本,同时也是国家、企业和个人的成长与发展都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今后,宜信将继续为数以亿计的高成长性人群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也为数百万的大众富裕阶层提供专业优秀的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受众人群筹措资金、实现发展,同时实现财富的增值并提升生活品质。真正做到降低享受金融服务的门槛,使金融的大门最终向所有人敞开。

相关新闻:

QDII年内业绩相差80个百分点 最差华宝油气跌24%

地产股持续活跃 11只房地产主题基金能买吗?

借道三大类基金分享新能源车发展红利

沪港深基金经理看好四季度机会

基金净值为什么会闪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