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世界银行说中国政府有应对疫情的政策空间

时间:2020-02-17 13: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电 世界银行3日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表声明,对中国政府的应对措施表示支持,并认为中国政府有应对疫情的政策空间。

声明说,“我们支持中国的应对努力,包括保持经济韧性的措施”,中国政府拥有应对疫情的政策空间,并已宣布注入了相当规模的流动性。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3日也表示,IMF支持中国政府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方面采取的措施,对中国经济韧性“充满信心”。

来源:新华网

相关新闻:

去年累计新增减税降费超2万亿元

制造业减税降费打响第一枪 预计全年降成本逾千亿元

税务总局:下更大气力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果

腰包更充实、选择更丰富……2020,消费底气足足的

去年新增减税降费超两万亿 拉动GDP增约0.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