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油价下跌却不能享受“福利” 无车族该如何实现汽车梦

时间:2016-11-15 15: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网上消息称因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下跌,我国汽柴油价格将迎来入冬以来或年内最大跌幅,这一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博得有车族们一片欢呼。随着寒冬的临近,只有外出驾车才能避免严寒袭扰,此时油价大幅下跌,自然能节省很大一笔油费开支。对有车族来讲,这也算是一种变相的“福利”。

近些年,我国汽车普及率大幅提升,不过与我们的邻国日本相比仍有较大差距。目前中国的私家车普及率与日本1970年代上半期的水平接近。1972年,日本的乘用车保有量超过了1千万辆,相当于每10个人中有一个人拥有私家车。进入80年代后,每5个日本人中就有一个人拥有私家车。想要追上日本的汽车普及率,中国汽车市场还要加速发展才行。

在还没有开上汽车的国人中,有一部分是认为买车没有必要,所以不买车。而更多人是因为无钱买车或是买车后负担不起养车费用。实事求是地讲,如果经济上能够负担的起,很多人是乐意买车的,因为汽车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所以,对于有购车意愿的人来说,只有增强自己的赚钱本领,快速提升自己的经济实力,才能早日实现汽车梦想。

目前,绝大多数中国人都是靠工资吃饭,工资收入差距更多地体现在行业与职务之间,想在这方面开源,只有跳槽或是升职,显然这条路的可行指数较低,因为普通人想要换个工作或是想升职非常困难。相对容易、可行的办法是,在挣一份工资的同时,可以尝试从其它渠道广开财源。

挣工资生活的上班族们,可以选择准入门槛低、投资方式灵活,且安全、稳定的投资项目。举例来说,互联网金融理财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今年,国家进一步加强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大量不合规平台被淘汰,行业大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

此外,国美集团、恒大集团等实体企业涉足互联网金融,推出了许多针对个人投融资者的金融产品,使更多人能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种种益处。如目前隶属国美控股集团旗下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的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others/hrjr.html),推出了新手标(迎新金标)10天投、华金12天投、华金季度投、华金半年投四款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13%、6%、10%、10.5%。其中,除了新手标(迎新金标)10天投的起投金额为500元外,其它三款产品均为100元起投,非常适合手中有闲散零钱的投资者。

总之,对于怀揣汽车梦想的上班族来说,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理财的特点,让每一分钱都能赚钱,每一天都有理财收入进账,这样就会离开上汽车的日子越来越近。

相关新闻:

国内油价今日或年内第七次上涨 一箱油需多花3-5元

比特币价格创历史新高 “数字黄金”能不能投?

国际油价升至高点 “两连跌”后国内油价周三或迎上调

“5月起这种银行卡不能用了”系误读

美加息促油价金价双反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